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减肥 “一至六”饮食习惯(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14  39健康网

  五是500克蔬菜。

蔬菜让您精力充沛
让您精力充沛(图片来源:39 健康网)

  其中至少一半应是深色蔬菜,如芹菜、菠菜、韭菜、油菜、胡萝卜、西红柿。深色蔬菜还包括海 带、黑木耳、蘑菇等菌藻类,菌藻类以鲜重计。每天吃500克蔬菜可以使您获得充足的维生素、无机盐与 膳食纤维,让您精力充沛。

  六是六杯水。

六杯水促进体内代谢
六杯水促进体内代谢(图片来 源:39健康网)

  每天要喝不少于六杯即超过1500毫升的白开水或茶水。千万不要以为口不渴就少喝水。充足的饮 水量能促使您体内代谢产生的毒素及时排出,并使皮肤润滑。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