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莫让内衣破坏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17   平安健康网

  导语:冬天寒冷的空气是让你大吃大喝最好的借口。如果保护好前一阶段减肥 的成果?如何找到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有效减肥瘦身的方法?为您贴心推荐一系列从减肥食谱到减肥方法的所 有实用资讯。让你过完这个冬季,也能依然拥有傲人的身材!

  错误地穿戴内衣

错误地穿戴内衣破坏好身材
错误地穿戴内衣破坏好身材

  错误地穿内衣,就像没有穿一样,松松垮垮的内衣无助于你的体型。另一种错误的内衣穿戴原因 刚好与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线而穿戴紧束的内衣。过于紧束的内衣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实际上 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赘肉。一段时间后,因紧束而切割在内衣外的肌 肉会向下慢慢沉降。

错误地穿内衣就像没有穿一样
错误地穿内衣就像没有穿一样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是因其实际的功用的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回慢慢蚕食你 漂亮的身材。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来功用不同 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 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如果我们只看见内衣的颜色,或只为她的花边所吸引,那么就有可能选错款式。内 裤的款式同样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状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裤腰也有高低的分 别。

忽视内衣款式会蚕食漂亮身材
忽视内衣款式会蚕食漂亮身材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