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莫让内衣破坏好身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17   平安健康网

  穿质地不良的内衣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内衣,本质上是要有包容的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给乳房和臀部以托力。有时,内衣具备不具备 这种特性,会关系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用针织的方式来组织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丝 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材料都会使它们产生很强的伸缩力,即我们习惯上称呼的弹性;而双层结构 的针织面料其弹性又强于单层的。因此,内衣柜台上出售的内衣有70%~80%会采用针织面料,其它的则是 花边状、网状等种种组织结构方式,明显缺少弹性,没有包容力。就针织面料来讲,针织的全棉面料最富 弹性,而且具有耐久力。

针织的全棉面料最富弹性
针织的全棉面料最富弹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