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莫让内衣破坏好身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17   平安健康网

  穿失去生命力的内衣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穿款式不对的内衣破坏好身材

  内衣在穿、洗、晾、收的过程中或快或慢会失去原来你希望要的功用。内衣的弹性或许是慢慢失 去的,而底托钢丝的扭曲有可能是洗涤不当引起的,清水漂洗后如用双手正反旋转来绞干的话,一件好胸 罩会坏在顷刻之间。失去功用的内衣不管当时多么好,这时都是没有生命力的,有的甚至会起反作用。这 时,她已无益于帮助你修正体型,却更会伤害你。胸罩的生命在于她的底边。底边一旦松弛,就应该放弃 了,底托不平更会慢慢造成两个乳房不对称的后果。没有生命力的内裤会明显地失去弹性,宽松的底边对 臀肌失去承托作用,而使其自然下垂。内衣要及时地除旧布新。她在你身上应该是有作用的,是时时在帮 助你的。

内衣的弹性会慢慢失去的
内衣的弹性会慢慢失去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