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房6大美食吃哪瘦哪 冬季减肥不瘦都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31   中华网

  瘦大腿冠军NO.1——白萝卜

瘦大腿冠军NO.1——白萝卜
瘦大腿冠军NO.1——白萝卜( 图片来源:中华网)

  就像骆驼的驼峰是为了给身体储存养料一样,大腿也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以备不时之需的“仓库 ”,所以特别容易堆积脂肪。深受其苦的姊妹们,多吃些白萝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 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这个功能可是哪种蔬果都比不上的!对 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白萝卜促进新陈代谢
白萝卜促进新陈代谢(图片来 源:中华网)
减肥吧】 【瘦腰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