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房6大美食吃哪瘦哪 冬季减肥不瘦都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31   中华网

  瘦小腿冠军NO.1——西瓜

瘦小腿冠军NO.1——西瓜
瘦小腿冠军NO.1——西瓜(图 片来源:中华网)

  “穿长裙,不是因为想做淑女,而是因为我的小腿实在是…圆滚滚啊!”也想在今年夏天秀一秀 自己的超短裙和小热裤?no problem,吃西瓜就可以!它的酸柠檬黄素富含排毒元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 分大量排出,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双腿线条,塑 造腿部肌肉的作用。双管齐下,不想小腿曲线玲珑都难!

吃西瓜可修饰双腿线条
吃西瓜可修饰双腿线条(图片 来源:中华网)
减肥吧】 【瘦腰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