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必读 12招帮你战胜饥饿感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41  39健康网

  5 、派对前喝碗菜汤

派对前喝碗菜汤
派对前喝碗菜汤(图片来源:39健康网)

  应邀参加派对自助餐或宴会?建议你在赴宴前先喝一碗自制的美味蔬菜汤,它既能让你有饱腹感,也不会给你的胃增加负担。这样,你就能在派对上抑制自己的食欲,不至于见什么就吃什么,对你的减肥大计大有裨益哦。

  6、 小餐具,大妙用

小餐具大妙用
小餐具大妙用(图片来源:39健康网)

  人人皆知眼睛也参与进食,你不妨要一下视觉的花招。小的碗碟盛满饭菜,会让你觉得是盛得满满的一大份饭食。研究者已证明,这能使饱感信号提前到来,有助于瘦身减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