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春夏来临 清理身体死角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3:55  闺蜜网

  导语:春天来了,是检验整个冬季保养成果的时候了!我们尽管精心养护了一整个冬天,或许仍然有一些死角我们没有照顾到,这些死角如果没有打理好,岂不成了“远看一枝花,近看丑小鸭”了。跟着美容编辑和网友来和身体的死角作战吧!

  死角一:耳后

  网上已经有很多达人说过,耳后这个地方用处多,却被关心得少。我们做化妆品过敏测试时要用到它,疏通淋巴系统时要按摩到它,但是我们清洁和保养的时候却很少想起它来。想想,夏天要扎起马尾来,耳后的肌肤露出一片油腻和厚重角质层,多尴尬!

  作战计划:

  1、清洁。洗脸洗澡的时候要“顺手”清洁耳后。

  2、去角质。这个区域皮肤更细嫩,去角质的频率应适当减少。

  3、保养。主要是保湿。

娇韵诗Clarins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Clarins平衡清洁乳

  推荐理由:使用方法:在进行全脸“吸盘大法”的同时,也顺手“吸吸”耳后,然后打圈按摩

  死角二:肚脐

  不要以为每天洗澡用蓬头喷到了腹部就表示清洁过肚脐了!如果你仔细观察过,就会发现,我们的肚脐里面是个很“纠结”的造型,需要用小指头伸进去仔细按摩才可以清洁的比较彻底,有时候还要动用棉棒。

  作战计划:

  1、清洁。深度清洁。最好用棉棒蘸了清洁产品伸进肚脐里擦拭。

  2、保养。涂身体乳的时候,要照顾到肚脐,适度按摩。

美国永恒Forever芦荟磨砂膏
美国永恒Forever芦荟磨砂膏

  推荐理由:使用方法:这款面部磨砂产品的颗粒比较粗大,可以用在娇嫩的肚脐。用棉棒或用拇指按摩。

  死角三:手肘膝盖

  这是夏天需要重点去除厚重角质层的地方。它们经常进行屈伸的动作,皮肤比身体其他地方更粗糙厚实,纵横纹路也更深。使用磨砂带有紧致效果的身体磨砂产品最有效。

  作战计划:

  1、去角质。不用说了,用沐浴球涂上厚厚一层磨砂膏,慢慢耐心的打圈按摩。在按摩时,把手臂弯曲,按摩膝盖时下蹲,这样让肌肤尽量伸展开来,去除堆积的死皮更容易。

  2、润肤。这里看起来皮厚结实,其实可能是最辛苦的部位了,去除角质以后,可要记得涂上厚厚一层身体乳来提供滋润和养分哦!

伊兰纤姿Elancyl磨砂活肤凝胶
伊兰纤姿Elancyl磨砂活肤凝胶

  推荐理由:使用方法:涂满全身,用沐浴球轻轻揉搓,在需要紧致的部位重点按摩,会有紧致的功效

  死角四:脚趾缘

  这个地方真是死角中的死角。除了去护理中心做专门的保养,平时的日常护理通常是一带而过。脚趾缘和手指缘的机理和功能相似,我们应该像护理手指甲一样精心照顾我们的脚趾甲和甲缘。不仅可以使指甲长得更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在夏天成为真正的细节美人。

  作战计划:

  1、修剪指甲。

  2、清洁。这个部位通常堆积了很多老旧的“垃圾”,长时间不做深入清洁会导致指甲变形,还会产生异味!

  3、保养。用脚部滋润产品照顾到脚趾甲和甲缘,如果需要,还可以配合甲缘油来按摩。

家美乐Camenae红没药足部滋养乳
家美乐Camenae红没药足部滋养乳

  推荐理由:使用方法:清洁足部后,轻轻按摩到双足,并在甲缘处仔细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甜滋的黑糖去角质  视频:美眉去角质小绝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