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身教练评选:韩国完美身材艺人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韩国完美身材艺人评选中,性感歌手米娜力压李孝利、玄英等女星,同权相宇一起分别登上男女艺人榜的首位。此次评选是由20位专业健身教练通过问卷的方式共同选出,一同入选的明星还包括赵仁成、张东健、姜东元、宋慧乔及韩佳人等。

  女艺人篇


米娜
米娜

  第一位:米娜

  性感女歌手米娜竟然能力压李孝利、玄英等女星,在20位教练票之中得13票而登上首位,结果确是令人意外。一众教练认为米娜的线条均匀,尤其是腹肌练得最好,再加上其古铜色的肤色,的确十分诱人。

玉珠铉
玉珠铉

  第二位:玉珠铉

  推出录像带教人做瑜伽的玉珠铉,她得到11票。玉珠铉通过瑜伽录像和减肥随笔集的成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她的书配录像带 “减肥&瑜伽,像玉珠铉一样美丽 ”销售非常火爆。

李孝利
李孝利

  第三位:李孝利

  被称为韩国性感女神的李孝利以9票打入第3位,教练大赞她修长的腹肌,遮盖了手短的缺点。而李孝利在另一项评比调查 “如果你有机会与某个明星换身材,你最中意的明星是谁”中,以98.93%压倒性的支持率赢得第一,是网友心中当之无愧的魔鬼身材。

玄英
玄英

  第四位:玄英

  上围惊人的玄英得到8票,排名第4位。以前推出过“玄英3.3.7瘦身”大碟的玄英,因观众们极高的反响再次冲击第二张瘦身创作 “The Rabbit Finger DVD”瘦身大碟,比以往的瑜珈瘦身及体操瘦身更注重有氧运动瘦身概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国内身材最好十大女星   视频:《健身节拍》形体训练保持完美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