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身教练评选:韩国完美身材艺人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1  瑞丽女性网
宋承宪
宋承宪

  第四位:宋承宪

  宋承宪以6票,打入第4位,有教练大赞承宪的臀部肌肉很美。宋承宪与权相宇主演的影片《宿命》海报,其中两位型男赤裸上半身,展示了通过运动打造的肌肉型身材。

裴勇俊
裴勇俊

  第五位:裴勇俊

  至于早年曾推出写真集的裴勇俊也榜上有名,以5票的成绩排第5位,有教练称虽然裴勇俊的样子跟健硕的体格不相衬,但他花那么多时间及心血健身,而且做到成绩,值得鼓励。

  其余入选的明星还包括赵仁成、张东健、姜东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国内身材最好十大女星   视频:《健身节拍》形体训练保持完美身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