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嘴巴越大却越性感的十大女星(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24  新浪女性
林嘉欣
林嘉欣

  林嘉欣:最佳美唇新人奖

  性感指数:★★☆☆☆

  爱江山不如爱林美人儿.....。

  参演首部电影《男人四十》就大受好评,并且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这不但是对于林嘉欣在演技方面的表扬,从另一个角度也反映了林大美人的人气和青睐程度。她绝对是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的女星。其大大的嘴巴就是一特色,笑起来特别的漂亮。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因为美才有更多人爱

  性感指数:★★★☆☆

  美人儿才能有好归宿.....。

  李嘉欣在去年38岁时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对于她自己而言,将是一个转折点,也会是一个新的美好的起点。不管是为人妻还是将来要为人母,作为李嘉欣的粉丝和观众来说,混血美女永远都那么美丽动人,性感无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打造性感饱满唇形     视频:盘点全球性感流行天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