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太空排汗衣是否真的有瘦身效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06  太平洋女性网
要配合运动
要配合运动

  热力装正确、安全的用法应该是当作“居家三温暖的道具”之一,穿着20-30分钟后,再以温水、冷水交叉沐浴,效果会和三温暖类似。每天在沐浴时,如此使用可以加速水分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如果能再配合30-50分钟的运动(不须穿着热力装),瘦身效果才会“扎实”而明显!

不可过度使用
不可过度使用

  不过要注意的是,热力装和任何瘦身产品一样,使用时不要过与不及,有人认为发汗后体重轻了,于是穿一整天,让身体过度出汗、失水,反而危害健康。

  效果评估★★  安全性评估★★★★

  专家:只要不穿着做长时间的激烈运动,同时多补充水分!热力装是不错的居家三温暖装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5种时尚健身法     视频:《健身节拍》全家总动员一起来健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