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教练示范 上班族高效瘦腿小动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20  39健康网

  导语:工作相当忙碌,家里的事情也不少,还有各种应酬……实在没有时间安排系统的健身计划?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不必花很多时间,又能轻松保持好身材呢?看看专业教练的示范动作,拥有美腿也是如此简单。


动作一a
动作一a
动作一b
动作一b

  动作一:后踢腿

  动作要领:双手撑地,右腿单膝跪地,弓背曲卷身体,然后向后上方伸出左腿(换腿进行)

    锻炼部位:腿部

动作二a
动作二a
动作二b
动作二b

  动作二:单腿起立

  动作要领:单腿下蹲,伸直另一条腿,手拉住脚尖——站起

  锻炼部位:腿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减肥N招实现夏日大变身     视频:睡前简单小动作让你十分钟内有效减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