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注意 八种减肥水果千万别空腹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4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水果的好处,似乎说都说不完:可以美容养颜,可以帮助消化,可以补 充身体所需营养.....。许多人更是借着吃水果来减肥,但是这八大减肥水果,是绝对不能空腹吃的。


西红柿
西红柿

  1。西红柿

  含有大量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反应,凝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这些硬块可将胃的出口幽门堵塞,使胃里的压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扩张而使人感到胃胀痛。

柿子
柿子

  2。柿子

  空腹时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与柿子中所含的柿胶酚、胶质、果胶和可溶性收敛剂等反应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恶心、呕吐、胃扩张、胃溃疡,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

香蕉
香蕉

  3。香蕉

  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时大量吃香蕉,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桔子
桔子

  4。桔子

  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桔子,会刺激胃粘膜,导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满闷、泛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