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七个运动方法 让脂肪加倍燃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06  我要瘦身网

动作准确到位
动作准确到位

  5。动作准确到位

  运动过程都不能马虎对待,认真严格地完成每一个步骤,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最大限度的运动效果。对于教练要求的运动幅度,虽然要量力而行,但最好尽力而为,保证每个动作都能达到它应该达到的最好效果。

平衡全身运动
平衡全身运动

  6。平衡全身运动

  运动时,应注意上身和下身在热量消耗上的平衡。所以如果你不想花更多的时间用在健身运动上,45分钟左右的运动时间是最合适的,选择那些可以运动到全身的项目,如游泳、跳舞、全身健美操等。

注意力集中
注意力集中

  7。注意力集中

  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应集中注意力。如果锻炼到身体的某部分肌肉,那么全身的注意力和感觉也应该重点放在这个部位,锻炼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