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4大妙招 帮驾车女人修炼完美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4:4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身在繁华都市,女孩子拥有爱车的比例越来越高。可是,一旦 驾车成了日复一日的乏味运动,爱美的女性就开始抱怨:开车使得她们手酸 脚麻脖子疼,甚至肚子上也聚集起了厚厚的“游泳圈”。一套绝对能让你保持完美身材的修炼大法!来吧,不妨在驾车之余利用你的爱车进行修炼吧……


背部挺直
背部挺直

  1、平坐于驾驶位,背部挺直,双手交叉握住方向盘两点和十点位置 ,目视前方,调整呼吸。

保持自然呼吸
保持自然呼吸

  2、缓慢低头,至自己所承受的极限,找到呼吸最畅通的点,在坚持 住这个点的颈部情况下,保持自然呼吸3-5秒钟,然后抬头回直立的姿势。

回直立的姿势
回直立的姿势

  3、缓慢抬头,至自己所承受的极限,找到呼吸最畅通的点,保持姿 势,自然呼吸3-5秒钟,然后低头回直立的姿势。

头部转动
头部转动

  4、缓慢向左转动你的头至最舒服的一个点,在坚持住这个点的颈部 情况下,保持自然呼吸3-5秒钟;继续转动,找到最疼痛的点,保持姿势,自 然呼吸3-5秒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