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小身材背大包必学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3:52  新浪女性

  许多身材娇小的MM们都对今年流行的超大体积包包望而却步,觉得自己身材娇小实在不适合拿太大的包,否则就会显得更矮。其实超大包包不仅仅是时尚感的体现,还能让娇小的身材看起来高挑不少呢,众多女明星都来亲身示范小身材的大包搭配法。


超大的包包可以和迷你下装完美搭配
超大的包包可以和迷你下装完美搭配

  小编点评:超级名模Kate Moss的身材不足170cm,但看起来却十分修长,她个人酷爱的大包丝毫没有让她的美丽打折。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款香奈儿的大包,漆黑的包面十分符合今年的未来主题,简单挎在肩上就能轻松让视觉中心上移。

  搭配建议:超大的包包可以和迷你下装完美搭配,这样不仅转移了视线,还让秀出的美腿更加修长。

超大体积的包和超短装搭配时已经不要让包的长度超过下摆
超大体积的包和超短装搭配时已经不要让包的长度超过下摆

  小编点评:超短裙同样是适合矮个身材的单品,白色十分优雅,更是百搭的万能服装,一款蓝色的大包点亮了整体的风采。

  搭配建议:超大体积的包和超短装搭配时已经不要让包的长度超过下摆,否则就会让目光下垂,自然导致了压低身高的效果。

搭配风格明显的包包时,一定要和服装相互协调
搭配风格明显的包包时,一定要和服装相互协调

  小编点评:吊带款式的小白裙十分适合度假或出街,轻松的视觉效果让炎热的气温也随之降低,民族风的包包不仅适用,还体现出十足的艺术气质。

  搭配建议:搭配风格明显的包包时,一定要和服装相互协调,风格要统一,不然就会让人的视觉没有定点,也无法衬托出小女生的可爱来。

娇小身材选择大包应该尽量挑选能背在肩上的款式
娇小身材选择大包应该尽量挑选能背在肩上的款式

  小编点评:白色的包包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轻松又随意,是简单又实用的搭配方法,一个超大的魔镜不但打造出完美的巴掌脸,还让十足的星味释放出来。

  搭配建议:娇小身材选择大包应该尽量挑选能背在肩上的款式,这样的高度能让视线上移,有效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如果配合高跟鞋,增高效果就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香奈儿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