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让白领脸色红润的美食:美味又营养银耳莲子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2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忙碌一天的白领们,回到家里已经精疲力尽,一碗爽口的银耳莲子汤让你解乏又健康。它不仅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还能养颜润肺,让白领们保持好身材的同时,还有用健康的身体。

  清热银耳莲子汤的做法

清热银耳莲子汤的做法
清热银耳莲子汤的做法

  准备材料

  金银花3钱、浦公英3钱、银耳30克、莲子适量、冰糖适量。

  制作及使用用法

  1、把银耳及莲子用水浸泡,银耳泡软后切成小块。

  2、把金银花及浦公英洗净,放入药包中。

  3、将装入金银花及浦公英的药包与莲子放入锅子内,加入适量的水以温火煮至莲子软后,在加入银耳煮5分钟。

  4、加入适量冰糖做调味即可。

  5、每次服用300ml,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

  功效

  适用于湿热型的过敏及敏感肌肤;金银花及浦公英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功效;莲子清热降火;银耳有滋养肺胃、养颜润泽的功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