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减肥通宵白领族宵夜最佳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0:23   减肥帮

  导语:常加班回家,肚子容易饿,宵夜吃什么会更健康呢?而女性们更关系吃什么不会容易肥呢?宵夜习惯一旦养成要改掉并不容易,但是要吃得健康一点还是有办法的。

最佳选择:汤、粥、麦片
最佳选择:汤、粥、麦片

  1、最佳选择:汤、粥、麦片

  最佳选择:汤、粥、麦片

  宵夜吃什么好呢?别以为方便又快捷的快食面一定是首选。有的人可能认为,快食面方便又简单,吃这个一定不容易胖。

  其实,快食面的含油量非常高,营养又不均衡,卡路里也非常高,一碗快食面的卡路里有500卡呢!而一些油炸的食物更含高脂,对于要保持窈窕身段的你,应该避之不及,更不敢把它们当宵夜啦!   

晚餐宵夜都不应该吃味道过于浓重的食物
晚餐宵夜都不应该吃味道过于浓重的食物

  黑名单:快食面、臭豆腐、盐酥鸡、卤味;

  晚餐宵夜都不应该吃味道过于浓重的食物

  晚餐宵夜都不应该吃味道过于浓重的食物,而汤和粥的口味都比较清淡,利于消化,粥汤里都含有大量的水分,喝了特别容易有饱胀感,不会过量,油分也不高,低卡又低脂,是暖身宵夜的最佳选择。

  喝汤水或甜汤时,尽量不要加糖,如果非要有甜味,还是以冰糖代替蔗糖吧,这样可以大大降低热量。如果想喝直接从外面买来的糖水,可以另外加点水,稀释糖度。

  如果糖水里面有太多汤圆等配料,就热量过剩了,毕竟冬季宵夜能充饥、御寒就好了,不必吃得太丰盛嘛!或者可以加一些桂圆、枸杞、红枣等养生药材,这对健康有益。

糙米和麦片都有丰富的营养
糙米和麦片都有丰富的营养

  糙米和麦片都有丰富的营养

  糙米和麦片都有丰富的营养,糙米高纤、高钙而低脂,麦片除了高钙、低脂外,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群,和女性最需要的铁质和叶酸,有的麦片还标榜无糖,最适合那些既要keepfit又要补充营养的女性。

注意量:1碗
注意量:1碗

  2、注意量:1碗

  注意量

  汤好,粥也好,每次都以1碗为限,碗的大小就同平常家中吃饭的饭碗,别太贪心或自欺欺人。1碗粥的卡路里一般在100卡以下,所以以次为计量标准,即使吃别的食物也不应该超过这个热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