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白领咋逃脱8小时精神折磨:就是不想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7:42  新浪女性论坛

  理由三:没有理由,就是不想上班

没有理由,就是不想上班
没有理由,就是不想上班

  女性由于其生理期,往往会产生情绪性厌职——其实你的工作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而且也没有什么过大的压力,可就是莫名奇妙会感到做事没有劲。比如受月经的影响会产生周期性厌职,更年期的女性厌职的情绪更明显。另外,由于社会的因素影响,女性属于比较“感情”用事的,就是不想做,没有理由。

  理由四:我有一个温柔的靠背

我有一个温柔的靠背
我有一个温柔的靠背

  女性在工作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时不时会产生不想再做下去的念头。如果你有一个很爱你的男友或者是丈夫,当你向他们诉苦的时候,如果他们经常说“不做事,我可以养活你,不做你就辞职!”而实际你们的境况并不是他一个人做事,你们就可以过得很好的那一种,所以你不得不工作,但是你对他存在幻想,你在心理上有退路,所以你有理由厌职了。

  理由五:工作的日子总是如此单调

工作的日子总是如此单调
工作的日子总是如此单调

  你的工作非常出色,什么都得心应手,可你天性好动,每天面对同样的工作环境,一样的人进进出出,单调的工作反复地做着,以前的兴趣下降,内心觉得你的工作没有什么意思,什么都显得苍白无色了。

  理由六:压力太大了,为何我总是不行

压力太大了,为何我总是不行
压力太大了,为何我总是不行

  压力催人成熟,可是一旦压力大到不能再扛,而让你感到“我不行了”的时候,便会选择心理上逃跑,但又不是行动上的真正的逃离,当找不到地方去宣泄自己的压力时,厌职便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