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排毒又养颜 春天女性去火的最佳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7:59   花花网

  导语:春天气候干燥,人火气大,容易情绪低落、焦躁。因此自古健身防病之道强调笑口常开,保持乐观情绪,以利养生保健,以下介绍一些能顺气还能治疗其他几种疾病的食物。

  萝卜


萝卜
萝卜

  对气郁上火生痰者有清热消痰作用。以青萝卜疗效最佳,红皮白心者次之,胡萝卜无效。最好生吃,如胃有病可做萝卜汤吃。

  啤酒

啤酒
啤酒

  有人生气后爱喝酒,这更易引起疾病。因酒食裹气,还能助热,容易引起血压骤升。但唯有啤酒不但无此副作用,还能顺气开胃,改变恼怒情绪,适量喝点会有益处。

  玫瑰

玫瑰
玫瑰

  沏茶时放几瓣玫瑰花有顺气功效,没有喝茶习惯者可以单独泡玫瑰花喝,或者将香气扑鼻的玫瑰花插在居室的花瓶里,呼吸进花香也能顺气宁神。

  绿豆  

绿豆
绿豆

    有清洁皮肤的作用,特有的保湿成分及矿物质,可以给皮肤提供充足水分,有效强化皮肤的水分保湿、静心安神的能力。绿豆还能够改善色斑、清热解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