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女人抗衰老重点保护10器官: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07   花花网

  TOP9鼻子

鼻子
鼻子

  鼻子是有美丽时限的,鼻子最美的时间是20-45岁。45岁以后,你每天早上起床就会发现鼻孔下垂,鼻型改变,鼻梁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觉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所以,45岁之后,你不能再说任何谎话了!这是因为,鼻子像其他软组织(皮肤,脂肪和肌肉)一样萎缩。随着时间的增长,骨骼也会萎缩,没有了骨骼的支持,这些软组织就少了可供支撑的基架。

  专家建议

  1、注意防晒,不要吸烟,开始使用一些能够唤醒再生细胞的护肤品。

  2、由于女性经期时血液成分发生变化,免疫力相对较差,呼吸道更容易感染。在这期间,应远离污染较重的地方,或过冷、过热的环境。

  3、每周至少3次,每次半小时的运动,可增强呼吸道抗菌能力,防止鼻子衰老。

  TOP10手部

手部
手部

  手部如果保养得当,衰老相对是缓慢的,最明显的衰老标志老年斑要到50岁以后才可能出现。所以在这之前只要保证她不要干燥和暴晒,她是可以帮助你保守年龄秘密的。

  专家建议: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心修饰双手的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指甲上亮晶晶的装饰品,或手指上小巧的戒指,都会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从而忽略手部皱纹或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动起来对抗衰老

动起来对抗衰老

在护肤上,每个女人都会犯些错误,要纠正她们的错误,可不是件容易事。由于抗老护肤的功效往往不能立竿见影,造成更多的误解,今天小编就为你揭示抗衰老护肤中的10个小秘密。 >>详细

中医四大抗衰老秘方 吃出美丽与年轻

中医四大抗衰老秘方 吃出美丽与年轻

我国最早的药学专著《神农本草经》收载了365种药物,其中被列为“上品”的有100多种。经过长期的实践,中医总结了四款与女性抗衰老有关的食物。 >>详细

吃出年轻

吃出年轻

自古以来蔬菜是含有极高的营养食物,人体里不能缺少它,而蔬菜当中更是拥有抗衰老的作用。现在就教你四款有益健康又抗衰老的食谱吧!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