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熬夜观战世界杯 健康营养交给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3:39  新浪女性

  激情六月,南非世界杯的火爆开赛,让中国的铁杆球迷们心甘情愿地过起了日夜颠倒的生活。连续熬夜看球,那滋味真是“痛并快乐着”。

  熬夜喝什么?不少人习惯选择啤酒、浓茶或咖啡,认为喝啤酒看球有气氛,浓茶或咖啡则有助于提神。但专家指出,这些饮品因刺激性较强,都不适合夜间饮用。而相对温和的饮品,如豆浆、果蔬汁,才是熬夜一族的最佳选择。一杯香浓的鲜榨豆浆,能让您更加全面地吸收和消化大豆中富含的营养元素,而口感清爽的果蔬汁,则能帮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面对第二天的工作和学习。

  在家中自制豆浆和果蔬汁,您只需一台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就能轻松搞定。

  微电脑的智能程序,让九阳豆浆机营养王的“涉猎范围”更广,不仅可以制作纯豆浆、五谷豆浆,还能“扩展”制作果汁、粥、汤、糊;冷热粗细都擅长,效果超乎一般,简直就是全家饮食中心。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将“超微精磨器+智能温控+文火熬煮”集聚一身,豆子不用泡,也能研磨细腻,简单方便,浓香中营养充分释放,极易吸收。

  超微精磨吸收畅快:食材粉碎更细腻,豆浆粒径只有无网打出的1/5,既能提高食材的营养价值,又更易被消化吸收。

  智能温控文火熬“醇”:通过测温、大火熬开、文火熬煮等不同步骤,让大豆在全智能温控环境中,温度为86℃时,恰好食材营养全面释放。蛋白质浓度提升2倍多,豆浆浓度提升一倍。口感更醇,更健康!

  九阳豆浆机营养王一机多用的优势,可以满足您变换花样尝试各种美食的需求。针对熬夜的球迷容易出现的健康问题,专家为您推荐了两款蔬果汁:

  清毒组合:黄瓜+猕猴桃+苹果+芹菜。这些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叶绿素和粗纤维能帮助人体排出毒素,缓解熬夜带来的肝脏排毒不畅的情况。

  明目组合:草莓+芒果+胡萝卜。大量的叶黄素和花青素有助于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尤其适合于长期看球出现眼部不适的球迷饮用。

  有了九阳豆浆机营养王,您就如同有了健康加油站,可以轻松方便地享受到营养和美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