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减肥:戒油+快走最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07 womansda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减重变身

  经常能在各大媒体上看到何洁那灿烂的招牌式笑容,再加上新专辑《发光体》的强势宣传,让“何宝宝”在2006年的曝光率决不亚于同时出道的李宇春、周笔畅等人。可让人称奇的是,这个起初有点Baby Fat的小姑娘硬生生地在我们眼皮底下,用半年的时间迅速甩掉了十多斤的肉,化身性感小公主,唱着她的新歌,毫不吝啬地展露着小蛮腰,笑容依旧灿烂。

  “你能再瘦5公斤吗?”

  早在何洁参加成都赛区超女比赛时,评审Maya老师就对何洁提出了这样的疑问。“我努力去做了,一个星期减了6斤,那时能想到最快的方法就是节食,整个星期我只吃西瓜和西红柿,可惜后来饮食一恢复,肉肉就又长上去了。”

  美丽与身材的关系每个女生都深谙其道,何洁也不例外。在紧凑的工作安排中,何洁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唱歌或演戏,而是“减肥”。对于减肥,“其实,我的父母都不是那种特别瘦的人,所以我也不是像春春那样天生的瘦人,加上自己又比较爱吃,对美食基本上没什么抵抗力。哈哈!记得在全国总决赛时,我和春春住一个房间,因为她不喜欢吃零食,所以“玉米”送她的零食都给了我。”

  对于爱吃爱喝、又爱美的20岁女孩来说,减肥的过程真是困难重重。说起这件事,何洁毫不避讳,“我特别爱吃零食,所以长期节食根本不可能,结果总是在胖与瘦之间反复地循环。”就这样,不停地在“瘦、胖”的循环中,何洁和肥胖打响了持久战。

  其实,“盒饭”都说就喜欢勇敢率性、有点儿Baby Fat的何洁,希望她以健康为第一,不要减肥。听到这样真心的话语,何洁是又感动又无奈:“啊?真的吗?“盒饭”是最贴心的了!可我现在是艺人啊,没办法,为了上镜好看,必须要减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