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减肥:戒油+快走最有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07 womansda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减肥有术(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减肥有术

  何洁认为想减肥成功就一定要做到一个字:忍,并且还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一开始她听别人说早餐多吃,然后就不停地吃,结果发现自己就更想吃东西了;后来又听说什么都不吃,只吃黄瓜、西红柿,虽然真的会瘦,但是抵抗力也下来了。经历了前期盲目减肥的阶段,现在,何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已经找到了一套科学、合理的适合自己的健康减肥方法。

  关键词1 “燃烧”绿色

  现在何洁的减肥方法特别适合她——绝对绿色。除了戒掉高热量和油炸食品,然后就是运动,拒绝药物辅助。“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像油炸的,奶油的,这些都不吃了。晚餐之后不吃零食,夜宵也尽量不吃。但最近正是唱片宣传期,工作比较密集,有时干到很晚,饿得不行,我就吃一些水煮的青菜、火龙果。”听到这么清淡的食谱,真让人担心她会营养不良。何洁哈哈一笑说:“不会的,我平时很注意营养的搭配,尽量选择有营养的低脂食品,如:鸡蛋、脱脂牛奶、全麦面包、水果等等,这些都是高蛋白的食物。我尤其爱吃火龙果,不但美味,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纤维,吃一个就很容易有饱腹感。”这是何洁向正在减肥的女孩子们特别推荐的一大美味。

  关键词2 快步走,我的最爱

  除了控制饮食,何洁每天都要通过快走来减肥。她也曾向纪敏佳讨教减肥的方法,但并不适合自己,“她主要靠打网球,但我不行,太剧烈的运动不适合我,会把肌肉练得很突出。我现在有时间就在跑步机上快走40分钟,前半个小时消耗能量,后10分钟消耗脂肪,出了一身汗才睡觉。虽然很累,但是我现在睡得很香,所以白天也不头昏脑涨了。”因此,何洁建议大家可以每天用快走健身,它不但有紧致腰部的作用,还能提高我们全身的协调性,练出梦想中的小蛮腰,是个简单又见效的秘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体健身》栏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