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牙齿减肥如何造就瘦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07 太平洋女性网

  对于减肥者来说,节食是件极其痛苦难熬的事。亚特兰大一家名叫“科学输入”的公司推出了一种放在口腔中的小装置,装上它,人们吃饭时就再也不能狼吞虎咽,而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咀嚼,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借用此招,已有一些美人戴上牙套,这是既矫正牙齿,同时又瘦身的一石二鸟的完美计划。现在人们吃饭的速度实在太快,以致肠胃难以及时向大脑传出已吃饱的信号。戴上牙套会有点疼,从牙着手,能让你吃饭慢下来,摄入的食物少了,自然就瘦了。

  一、明星榜样之牙套MM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很多明星都推崇这种减肥方式,并且效果非常显著。

  最出名的牙套妹恐怕非小S莫属了,“牙套妹”变成了“牙套美女”。更引得戴牙套减肥法重新得到人们关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朱桦她的改变是非常经典的,30多岁才箍牙,箍了3年,无比痛苦。如今人瘦了不少,脸小了不是一点点。

薇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