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步走减肥 5个要点要牢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运动减肥就要选大步走减肥。走路减肥的要点是什么?那就要关注减肥的要点拉,还等什么,快来看大步走减肥吧……


${怎样走才能减肥}
怎样走才能减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怎样的“走”才能成为真正的“有氧健身大步走”?大家基本上在走路时是尽可能求放松全身,而且还是含胸驼背,双脚后跟着地的外八字步,脚踝松懈、十个脚趾从不用力,这是非常错误的走法,失去了有氧健身的意义。如果你要参加有氧健身大步走,一是定要记住以下5个要点。


${去加大每走一步的走幅}
去加大每走一步的走幅(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要点1 去加大每走一步的走幅

  首先要把背腰挺起来,尽量挺胸,应该两脚十个脚趾朝向行走的方向,每一步都要用脚指头去发力。每一步让全身的肌肉尽可能的参与进来,要有把人弹起来的感觉。大步走时,你的摆臂要加大,尽力前后直臂摆平。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