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步走减肥 5个要点要牢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更多的肌肉参与走步}
更多的肌肉参与走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其实是告诉大家,这样走是为让全身更多的肌肉参与走步中来。当更多的肌肉得到锻炼时,至少可推动人体下肢的血流动起来,因为人体50%的血(除卧姿外)集于人的下半身。可想有活血化瘀之效,又有血糖的消耗之功;

  还可至少挤压人体50%的血管,因为人体50%的血管集于人的下半身。所以这样走是控制足病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用力去走出每一步}
用力去走出每一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要点2 用力去走出每一步

  我们称用力走为“劲走”,劲走式的走步对减轻体重、消耗血糖的长期益处甚至更加令人乐观。“劲走”至少可运动人体50%的肌肉,因为人体50%的肌肉集于人的下半身。所以走有保持肌肉总量之功,至少可锻炼人体50%的骨骼,至少可刺激人体50%的神经,至少可按摩人体50%的经络,因为人体的肝、胆、脾、胃、膀胱、肾六条经络由腿而生……

  其好处是:如果经常坚持,将减少罹患高血压、糖尿病、胆囊炎、心脏病和肥胖症的可能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