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步走减肥 5个要点要牢记(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每天的步行步频固定}
每天的步行步频固定(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要点5 每天的步行步频固定

  每次走的速度要求尽可能一样。最好像列队行走一样要“一二一”有节奏的去走。每周不能低于5次,一个锻炼周期为3-6个月。

  只要你按这5点去走,有氧健身大步走的运动剌激的持续性会使人体自身调节身体状态的“阀门”充分打开,这样才能保障锻炼收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