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秘籍 易胖危险部位抢险减肥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10  人民网

  地段四:腋下

腋下险情抢救
腋下险情抢救(图片来源:人民网)

  险情:也许是长时间穿着不当,也许是缺乏锻炼,腋下到胸部之间逸出来一些肉肉,形成了“副乳”!难道,从此要与吊带长裙和无袖衫绝缘,与游泳馆说再见?难道,面对今后每一个激情夏日都将度日如年?然而,夏天是女人最美好的季节,当然不能善罢甘休。

坚持胸部按摩
坚持胸部按摩(图片来源:人民网)

  抢险方案:

  一、坚持胸部按摩

  注重捏与推的技巧,将身体直立,即可看见腋下到胸部之内凹及突出部分,在内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适当的力量反复捏,右胸则反之,每日数次即可;关于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关节的力量,将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内推,右胸则反之即可!

  二、利用哑铃运动

  将身体立正站直,正握哑铃于腹部前方,与身体平行后拉起哑铃至下巴处,然后吸气,再放下至原处,吐气,做15至25次,称为一轮,每日勤做三到五轮,每轮之间则可以休息一至二分钟。

  三、选择合适的

  选择可以完整包覆乳房的内衣,可以有效消除“副乳”。买内衣时,以侧边加高加宽且完整包覆为原则,或是具有矫正效果的调整型内衣,然后要记得每去一次洗手间,就把跑出去的肉肉再往内拨,久而久之,腋下的脂肪就会转移到胸部,两全其美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地段五:大腿内侧

大腿内侧抢险
大腿内侧抢险(图片来源:人民网)

  险情: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腿内侧悄悄隆起,走路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摩擦。如果穿上材质稍硬的裤子,竟被摩擦得有些发红。虽说那一亩三分地并不太容易显山露水,却少了几分自由自在的着装感觉,而且,凭空多出来一点臃肿的感觉,也着实让人心生不快。热裤断然不敢再穿,生怕被人窥见端倪。

紧缩大腿内侧肌肉
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图片来源:人民网)

  抢险方案:

  此动作对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很有效果,其重点在于身体重心的移动,当上身倾向于往前跨出的那一脚时,要将重心移至前面。注意跨出步伐勿过大,如果步伐太大,恢复原来姿势时容易失去平衡。

  1、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2、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地将左脚往前跨出一大步,重心移至左脚上,弯曲左膝蹲下来。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再将右脚向前跨出,重复上述动作。左右脚各重复10次。

  3、以半蹲姿势维持数秒静止不动,再一面吐气、一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下垂在身体两边,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

  有朋友极力推荐一种方法: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轻放头上,向前弯腰,与腿成直角,注意上身伸直不可弯曲,双眼尽量向前看,动作要慢,每天作10-20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