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 谁“谋杀”了你的苗条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你的职业

你的职业让你长胖
你的职业让你长胖(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工作、家庭双肩挑的女性或天生工作狂,往往得为了维持好身材而付出更多代价。原因在于:身心高度紧张、工作压力大,老感到做事的时间太少,没有午休、运动少、快餐、没时间采购和做饭……所有这些都使你体内不断地囤积脂肪。

从忙碌中解脱出来
从忙碌中解脱出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耐久性运动被誉为降低过剩应激反应荷尔蒙的妙方。你应试图从从不间断的忙忙碌碌中解脱出来,并进行适当的运动。消除身心高度紧张或压力的最简易办法:自我调节,累了就立即休息。在办公桌上放一盏散发舒解紧张神经气味(如薰衣草)的香薰灯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Tips:快速舒适法

  1. 用无名指和中指的指尖,轻柔地按摩双眼眉毛和发际之间的隆起部位60秒。

  2. 用精油擦脖子和太阳穴。

  3. 双手按压耳朵,向内静听声音。

  你的药物

药物也能使你的身体发胖
药物也能使你的身体发胖(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服用药物也能使你的身体发胖。避孕药或一些荷尔蒙代用药剂均能刺激食欲,令人胃口大开,并有利于体内水分和脂肪的积存。正如包装说明书所说,治疗偏头痛的药物、抗抑郁药物、治疗高血压或糖尿病的药剂,无一不是使人增加体重的元凶。

自行服用不可取
自行服用不可取(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不征求医生意见,不遵照医嘱,而自行服用或者中止服药都是不可取的。因为只有医生了解,哪种药物既能治疗你的病症又能尽量少地破坏你的体形。

避孕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