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 谁“谋杀”了你的苗条身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你的血糖

你的血糖
你的血糖(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身心高度紧张、压力过重、锻炼过度、疾病或饮食错误等都可能导致身体血糖水平不平衡。一个香蕉所含的糖分相当于13茶匙的糖!而我们的身体每天其实只需要2茶匙的糖。糖的摄入供过于求,于是被转化为脂肪积存在人体内;糖摄入量大,还会刺激胰腺的功能,促使胰岛素经常分泌,这需要你摄入更多的糖来平衡。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恶性循环!

缓解身心的高度紧张
缓解身心的高度紧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首先,缓解身心的高度紧张;其次,转变饮食习惯,从多糖转为少糖,多吃只含有少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为此,专家推荐食用令血糖水平缓慢上升的食品,如蔬菜或带麸皮的面包以及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肉类、鱼类、豆腐或大豆和黄豆。

  你的化妆品

你的化妆品
你的化妆品(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脂肪中隐藏着大多数卡路里?你是否想到过,“化学卡路里”也是使人致胖的杀手之一。我们的身体受到化学合成添加剂的影响,新陈代谢率会相应地降低,从而使身体开始囤积脂肪。你家中使用的清洁剂、药物等都隐藏着“化学卡路里”。这其中最糟糕的就是你的化妆品。我们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化学合成添加剂。它们是埋藏在你身边,而又经常被你忽略的体形杀手。

想瘦身应多食用绿色食品
想瘦身应多食用绿色食品(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德国减肥专家Dr.Baillie-Hamilton建议,想瘦身的女性,应多食用绿色食品。同时,在购买家用清洁剂、衣服和化妆品时要注意它们是否含有过多的化学合成添加剂,特别是购买肌肤护理品时,应尽可能选择天然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