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 谁“谋杀”了你的苗条身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你的父母

体重问题是一个基因问题
体重问题是一个基因问题(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体重问题是一个基因问题。因遗传而体重超重者所占的比率高达30%,因遗传导致肥胖的人,往往对食物具有“非常好的利用能力”,而他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又相对缓慢,因此难以降低体重。

新陈代谢缓慢也有办法对付
新陈代谢缓慢也有办法对付(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新陈代谢缓慢也有办法对付。运动能促使新陈代谢速度增快。蛋白质使新陈代谢增速30%。通过释放胰岛素,体内囤积的脂肪得以消除,从而有助于降低体重。

  你自己

你自己
你自己(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你已经逐一地找到埋藏在你身边的体形杀手,现在可能还有一个嫌疑犯,不是别人,就是你自己。你每天可能不自觉地多摄入30%卡路里:上班后在办公室中喝一杯加糖的Cappuccino,这样就增加了200卡路里热量;下午同事请你吃炸土豆片,不好谢绝,又增加增添了不少热量。

自我检查
自我检查(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杀手锏:自我检查:回想一下,一天吃了什么,就能帮你自觉“节约”卡路里,进食日记本也能助你一臂之力。或者你可以在家中餐桌前悬挂一面镜子,美国密歇根州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如果人就餐时边吃边照镜子,能不知不觉减少摄入30%的热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