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友蔬果减肥记 瘦身瘦脸(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6:48  爱美网

  七月初又来到这个论坛的,看了大家的许多帖子,为了能够健康减肥不影响工作,我对日常饮食 稍微做了一些调整,戒去零食、冷饮,晚饭减量,饭后除水果外,不再吃任何食物。到目前为止,我已经 毫无痛苦地减去了5斤。

  具体方法如下——


调成饮食进行减肥
调成饮食进行减肥(图片来源 :爱美网)

  工作日早餐、午餐正常饮食,晚餐改吃一根玉米、一只苹果和一杯酸奶(有时改吃生菜色拉、白 煮鸡蛋或其他水果)。休息日则较随意,有时会采取酸奶断食法来清肠。配合每天30分钟以上的转呼啦圈 运动,常喝乌龙茶、绿茶。我的便秘症状,也是通过转呼啦圈得到了改善。

从不喝碳酸饮料或茶饮料
从不喝碳酸饮料或茶饮料(图 片来源:爱美网)

  此外,我有几个比较好的饮食习惯,就是从不喝碳酸饮料或茶饮料,基本上只喝矿泉水;从不吃 麦当劳或KFC这一类垃圾食品;从不吃方便面和炸薯片。

又恢复了以往的身形
又恢复了以往的身形(图片来 源:爱美网)

  现在,我又恢复了以往的身形,腰腹部变得更结实了,小肚腩也完全没有了!这一改变完全归功 于呼啦圈啊~~而且,因为采取了比较温和的节食手段,我的脸蛋变小了,脸色却依然很好!

减肥从饮食和运动着手
减肥从饮食和运动着手(图片 来源:爱美网)

  通过网友的减肥经历我们可以得知,减肥还是要从饮食和运动着手,减肥药一定要慎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