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材最魔鬼演技不花瓶的女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1:02  新浪女性

${徐静蕾}
徐静蕾(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徐静蕾

  徐静蕾一向以才女的形象出现,梁朝伟也表示徐静蕾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才女,绝对不是花瓶。


${朱茵}
朱茵(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朱茵

  在很多人眼里,朱茵就是性感女神的花神,但朱茵自己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用以前的眼光来看她,不管是在这部戏里还是在以后的角色里,她要做实力派,而不是花瓶。


${葛思然}
葛思然(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葛思然

  外形甜美、身材火辣的葛思然主要是因为演技、领悟力比较强接拍了《远雷》,她自己表示这次要演的是个善良率真的校花,绝对不是花瓶!等到影片上映时,大家就能一睹为快了。


${应采儿}
应采儿(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应采儿

  应采儿饰演阿珂这一角色可以用压抑这个词来概括感受,应采儿表示自己个性跟阿珂相差很大的,在演的时候就是要压抑自己,其实知道阿珂是那种很美的但是没什么头脑的女孩,但是她个人的个性很强,根本不是花瓶型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