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蓝菜让身材苗条 吃出好心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38   第一食品网

  9、最好用橄榄油。

吃甘蓝时最好用橄榄油
吃甘蓝时最好用橄榄油

  因为甘蓝菜中几乎不含脂肪,所以在做菜时应用橄榄油。这是因为在这种不饱和油脂的帮助下,甘蓝中所含的各种脂溶性维生素,才能够被机体吸收利用,从而打造出强壮的体魄。

  10、苗条身材。

甘蓝菜对减肥很有好处
甘蓝菜对减肥很有好处

  许多世界上的名模都喜欢食用甘蓝菜,因为她们知道这对于瘦身减肥很有好处。其中的理由是:每100克甘蓝只含有25卡路里的热量,并且所含的糖分也很低。因此甘蓝能够稳定血糖水平,你吃了这种蔬菜后也就不怎么感到饥饿,从而达到饮食减肥的目的。

  以上就是甘蓝类蔬菜保健功效的简要概述,相信你看后会对这种蔬菜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进而在日常生活中加以尝试,相信经过体验,你会得出古希腊数学家毕达哥拉斯对于甘蓝蔬菜的结论:常吃这类蔬菜,人会变得精神饱满,身体健康,心情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