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瘦身有妙招 大米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02  39健康网

  导语:大米法是一种比较极端的减肥方法,食物要严格地控制盐、糖、脂肪和加工食品的摄入量,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这样的好方法何不试一试?


大米瘦身法
大米瘦身法

  大米法并不是说只能吃大米,大米只是这个瘦身计划中30种食物中的一种而已。大米瘦身法的食物中还包含有全麦食物、大豆、水果、蔬菜、脱脂奶制品和瘦肉蛋白。饮食中含高纤维的食物如全麦食物、蔬菜水果能让人觉得饱肚和有满足感。

  第一阶段:减肥阶段

减肥阶段
减肥阶段

  第一周第一天:基本大米餐(800卡路里,50毫克盐)两份淀粉食物,两个水果(早餐,午餐,晚餐);

  接下来五天:蔬菜大米餐(1000卡路里,300毫克盐);

  早餐:一份淀粉食物,一个水果,一份脱脂奶制品;

  午餐、晚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最后一天:基本大米餐加蔬菜大米餐

最后一天大米餐加蔬菜
最后一天大米餐加蔬菜

  早餐:两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午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晚餐:三份淀粉食物,三份蛋白质食物(或是两份奶制品),三份蔬菜,一份水果。

  第二阶段:维持阶段

维持阶段
维持阶段

  维持阶段,比第二阶段每周多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一直维持到减肥期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