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再做无用功 总结费力不讨好减肥馊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6:52  39健康网

  导语:试了很多减肥方法,可是体重反反复复还是回到原来水平。或许你的减肥方法不够好,看看这些费力不讨好的减肥馊招,不要再做无用功了!聪明的女人就要用聪明的方法减肥。

  1。胡乱吃药减肥方法


胡乱吃药减肥方法
胡乱吃药减肥方法

  一听到什么减肥药、减肥茶有效,就想尽办法买来吃,也不管是否来路不明、有没有合格证。要知道来路不明的减肥药多为下列成分:安非他命、类固醇,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利尿剂造成脱水;泻药导致肠内菌的生态改变,让大肠蠕动能力丧失形成永久性便秘。

  2。震动机、碎脂机减肥方法

碎脂机减肥方法
碎脂机减肥方法

  要知道,这些器材即使把脂肪震碎了,小脂肪还是留在体内,不会因此而消失。

  3。吸烟减肥方法

吸烟减肥方法
吸烟减肥方法

  饭前或空腹时抽1根烟,会令胃部感到不适,而没有胃口吃东西。要知道,用抽烟来减肥的人,真可以获选为“最得不偿失的人”。这是种严重伤害健康的减肥方法,除了会让肺部受损,空腹抽烟更会让胃部血管痉挛而引发胃炎。

  4。催吐减肥方法

催吐减肥方法
催吐减肥方法

  据说宫泽里惠就是用这个方法快速瘦下来,结果得了厌食症,经过多年的治疗才痊愈。要知道,虽然有人用这种方法1个月就瘦了5kg,但医生把呕吐减肥方法归类为“极危险”的减肥方法。因为呕吐时,胃酸会伤害食道、喉咙和牙齿,让人感到全身不适,更会导致皮肤粗糙。如果养成想吐就吐的习惯,很可能会导致贪食症、厌食症,伤心又伤身,绝不能贸然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