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手把手教你9款糖水 吃不胖的养颜美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0  太平洋女性网
9款糖水
鲜奶炖木瓜雪梨

  五、鲜奶炖木瓜雪梨:

  先将鲜奶加糖煮热,再放入去籽去皮切成大粒的木瓜和雪梨,煮30分钟即成,鲜奶+木瓜=双重美白效果,配以润心的雪梨,真是由外靓到内。

9款糖水
新鲜木瓜南北杏炖雪耳

  六、新鲜木瓜南北杏炖雪耳:

  以新鲜木瓜、南北杏和雪耳炖成,木瓜可帮助消化、抗菌解热,南北杏止咳润肺,雪耳则能滋阴润肺、养胃生津。此款糖水味道香甜,无论冷吃或热吃都一样滋味。南北杏份量不宜过多,取10~15g左右,雪耳以片大身厚,完整不碎,色黄白,有光泽为佳。

9款糖水
雪蛤豆浆汤丸

  七、雪蛤豆浆汤丸:补肾益精、润肺养阴的雪蛤膏配上豆浆煮成的芝麻汤丸,内有雪梨粒,清香又烟韧,对病后、产后虚弱,或因工作繁忙而导致健忘的人有奇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