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手把手教你9款糖水 吃不胖的养颜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0  太平洋女性网

  想要健康好身材,那就要喝这9款糖水了,滋补养颜之余,更让你越吃越瘦!实属饮食减肥的好妙方。

  在各式糖水中,滋味水果经常入馔,令美味糖水更见色彩斑斓,并对健康有益。不难发现,不少蔬果营养价值甚高,与其他药材如南北杏、川贝、雪耳、无花果等结合,更具滋补功效。

9款糖水
热食芒果椰汁黑糯米

  一、热食芒果椰汁黑糯米:

  热食尤其暖胃,益气血,芒果的清甜可口夹着浓郁椰香、能保血暖胃的黑糯米同吃,烟韧有度,口感极佳。由于芒果肉较湿毒,煮此款糖水时可先用芒果核干煲水,捞起后再加入黑糯米,待煮烂后,才放芒果肉,最后加上椰汁,这样就更健康有益。

9款糖水
青苹果炖芦荟

  二、青苹果炖芦荟:

  芦荟素有美颜功效,配上青苹果炖制,滋润清甜,又具补中益气、生津健胃、养颜养生、清肝热的疗效,闲来一盅,润心又润肺。由于芦荟汁略显苦味,怕苦的朋友就放少点(2—3克)。

9款糖水
无花果南北杏清炖苹果

  三、无花果南北杏清炖苹果:

  无花果的味道甘中带甜,加上苹果的甜味,甜得来既天然又温和。无花果有清肠胃的作用,亦可滋润喉肺,在热气的时候喝一碗,可通便又可消热气可达到减肥作用。

9款糖水
川贝雪耳炖木瓜

  四、川贝雪耳炖木瓜:

  清甜嫩滑的木瓜味道怡人,而雪耳亦非常爽口,加上具化痰止咳、润肺散结作用的川贝(药取3克),清新味美得令人停不了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