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 明星辣妈钟丽缇的减肥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09  爱美网

   导语:看看钟丽缇是怎么拥有好身材的吧!她的减肥秘方是什么呢?现在就为大家揭晓吧!

钟丽缇短时间身材恢复
钟丽缇短时间身材恢复

  日前,一袭盛装的钟丽缇出现在一新闻发布会场,她曼妙惹火的身姿令在座的诸多媒体和嘉宾朋友们赞叹不已。然而被奉为“性感女神”,已第二次做妈妈的钟丽缇如何在短时间内让160斤有余的身材恢复热辣的?

钟丽缇瘦了差不多50斤
钟丽缇瘦了差不多50斤

  Q太让我吃惊了,瘦身之前和在我面前的,是同一个人吗?

  A:哈哈,对,我瘦了差不多50斤,腰围缩小了16厘米,手臂缩小了6厘米。

参加按摩课程
参加按摩课程

  Q这么短的时间怎么恢复到现在这样的身材曲线,如此光彩照人?

  A:我度身定制的ELTT课程和配有高科技新产品bodytech和dermatech的升级版TPL产后纤体课程后,纤体效果更加显著:就连一向难减的大腿,肚腩都一样减得彻底,甚至连橙皮纹和妊娠纹也基本消失,臀部比以前更加收紧。过程中,特设的按摩课程帮助我舒缓产后紧张情绪,辅以营养师提供的饮食意见既能吸收足够的营养,又没有多余脂肪。整个瘦身过程专业顾问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特设的按摩课程让我每次都很放松。

   Q平时需要刻意的保持吗?

平时就要注意保持身材
平时就要注意保持身材

  A:当然需要注意,那不就前功尽弃了吗。不能太放纵自己,想吃什么就吃,或者用暴饮暴食惩罚自己,好多女生都是不开心就吃东西,肉长起来容易减下去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家庭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