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初夏必知:简单3招帮你甩开尴尬汗臭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22  新浪女性

  导语:天气渐渐转热,相信不少人会有汗臭的烦恼,这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挺烦人的,甚至是有点难以启齿和尴尬。那么,怎么甩开尴尬汗臭味呢?[文/养生堂(blog)]

止汗香体剂
止汗香体剂

  止汗香体剂

  最快捷方便的方法,便是使用现成的止汗香体产品,它能在抑汗和抑制细菌生长两个方面同时作用,从而抑制体味产生。一般来说,止汗香体产品也提供多种香型供消费者选择。所以不妨试一下最适合夏天的止汗喷雾,每天早晨享受一下腋下的清凉,同时保证一天的干爽清新。使用前,可先用湿纸巾清洁腋下,然后再喷上止汗喷雾。 

浴后涂爽身粉
浴后涂爽身粉

  浴后涂爽身粉

  冲凉后,可拍上爽身粉,因为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能帮助吸干汗水。但爽身粉只建议在家用,外出的话就要小心白色的粉留在皮肤上的难看印记了。 

酒精加冰水
酒精加冰水

  酒精加冰水

  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又可收缩毛孔,如发现腋下经常汗水过盛,可取四汤匙酒精,加适量冰水,用棉花蘸湿在腋下轻擦数次,就可以有效除汗。但如果对酒精敏感又或刚脱毛,就千万不要尝试。 

爱出汗是病吗
爱出汗是病吗

  爱出汗是病吗

  出汗是一种调节体温、散热的一种方式,是一件再自然不过的事,虽说天热多汗是正常现象,但为什么有些人爱出汗竟到了吃顿饭、做点事就会满头大汗的程度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名模琦琦谈产后快乐心情瘦身秘方   视频:夏日最具明星范的防晒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