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明星榜样 盘点14位最具魔鬼身材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16  瑞丽女性网

  5、陈孝宣

陈孝宣被誉为“台湾性感女神”
陈孝宣被誉为“台湾性感女神”

  被誉为“台湾性感女神”,说起陈孝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吴宗宪的绯闻女友,真是替她冤枉,兢兢业业在演艺圈打拼了这么多年,大概是因为太漂亮的缘故,大家能记住的,不是绯闻就是她那张美丽的脸以及那34D的魔鬼身材。

  6、贾静雯

贾静雯身材姣好体态优美
贾静雯身材姣好体态优美

  她被《FHM》杂志被评为华人世界最性感美女。身材姣好,体态优美,胸部臀部比例恰到好处,确实具有诱惑力。

  7、袁立

袁立美丽开朗
袁立美丽开朗

  从当初的清秀文雅到如今的狂野性感,从当初的矜持到如今的开放,从当初的清新脱俗,到如今的娇艳妩媚袁立变了。但她又没变,她还是那样美丽,她还是那样开朗,她还是那样乐于助人。还是我们喜爱的嘎立立。

  8、刘嘉玲

刘嘉玲面容娇媚身材诱人
刘嘉玲面容娇媚身材诱人

  苏州盛产美女,嘉玲便是苏州的杰作。面容娇媚,身材诱人,穿衣性感。嘉玲所摄电视与影片,所拍广告与封面,无不展示她婀娜多姿的东方美。

瑞丽吧】 【爱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