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明星榜样 盘点14位最具魔鬼身材女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16  瑞丽女性网

  9、范冰冰

范冰冰是大陆女星中很受关注的女星
范冰冰是大陆女星中很受关注的女星

  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再加上性感的胸臀,范冰冰已成为大陆女星中很受关注的一位女星。

  10、林心如

林心如有着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
林心如有着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

  这个女人有着姣好的容貌,魔鬼的身材,还带有一点点顽皮,一点点野性,让男人看了心动,她没有巩俐的成熟妩媚,她没有袁立的开放豪迈,但她有让有喜欢她的地方,那就是少女的矜持和一种无法言语的另类性感。

  11、郁芳

郁芳很性感
郁芳很性感

  她的尺寸有不同说法,有的说是32E有的又说是34F,不过,凭借她拍的接近全裸的写真来看,似乎,后者更有可能吧?要不然,也吃药了……

  12、舒淇

舒淇的胸很美
舒淇的胸很美

  属于早期的脱星,后来转型。B罩杯虽然算不上大,但舒淇的胸很美,饱满而上翘,生活中的美女们也多数是B罩杯的胸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