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 正文

慢跑维持身材 分享郑秀文的瘦身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21  爱美网

  导语:造型多变的郑秀文,更在电影《瘦身男女》中,变身成为一个超级大胖妞。Sammy说,虽然胖胖的模样蛮可爱的,可是实在是太辛苦了!扮起大胖妞不仅在炎热的天气里十分难受,走起路来还会摇摇晃晃!所以,还是瘦一点好!来吧!大家一起来分享郑秀文的瘦身之道!


造型多变的郑秀
造型多变的郑秀

  怎么才能瘦呢,下面看看郑秀文的减肥方法吧!瘦的健康瘦的美丽!

满意自己的每一部分
满意自己的每一部分

  满意自己的每一部分   

  全身上下自己的每一部位,每一寸肌肤Sammy都满意。因为不论好与坏,都是自己的身体,所以都会接受。如果一定要说最满意的部分,那应该是肩膀吧!不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秀文,把功劳归功于清瘦有型的肩膀。至于问到最不满意还待改进的身材部分,就还是那一句话,不论好与坏,都是自己的身体,所以不会觉得不满意! 

胖或瘦,健康最重要
胖或瘦,健康最重要

  胖或瘦,健康最重要!

  现在45kg的秀文,有些人会认为她太瘦了,Sammy自己倒觉得还好,因为也不至于说瘦到皮包骨,而且身体也一直都处于很健康的状态。不过,如果自己不是艺人的话,Sammy可能会希望自己稍微胖一点!因为肉肉的女性感觉上比较可爱,也比较有活力!

最爱甜食和炸鸡
最爱甜食和炸鸡

  最爱甜食和炸鸡

  平常Sammy都很注意饮食控制,不过甜食和炸鸡却是她的最爱!她可以一整天开心地吃炸鸡,一点都不会觉得腻!不过在减肥中的女性,最好还是要离甜食和油炸类的食品远一点!隔尔吃一点,当作给自己达成减肥小目标的奖励还是可以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掌握完美肌肤7个保养要诀     视频:教你夏日保养的美容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