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急速瘦身 最有效果减肥餐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3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减肥,对于很多女孩子都是一生的任务。如何才能有效健康、快速减肥是每个想苗条的女孩所关心的。今天,专家为我们介绍几款有效的减肥餐给大家,希望能圆你的苗条梦。 

  瘦身餐之Montignac餐

  原则:在一餐中不同时摄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具体操作:Montignac饮食法是由法国营养学家Michel Montignac创立的一套健康减肥饮食方法。根据其食用原则,鳄梨、炸马铃薯(条或脆片)、巧克力、全脂牛奶等食物必须避免。此外,还应避免食用高碳水化合物食物(面包、面食等)、高脂肪食物(肥肉、煮过的肉类制品、乳酪等)以及含糖食物(甜菜根、红萝卜等)。

  特别提醒:注意,要尽量将水果安排在用餐以外的时间食用。

瘦身餐之Montignac餐
瘦身餐之Montignac餐

  两个适当的Montignac餐备选餐单

  1号餐(含脂肪和蛋白质):

  1、无限制数量的肉、鱼或煮过的肉类制品。

  2、绿色蔬菜。

  3、乳酪。

  2号餐(只含碳水化合物):

  1、全麦面食、米饭、面包。

  2、根类蔬菜,如马铃薯等。

  3、水果。

瘦身餐之高蛋白餐
瘦身餐之高蛋白餐

  瘦身餐之高蛋白餐

  原则:除了蛋白质,什么都不吃。

  具体操作:高蛋白餐是指除了吃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外,不可进食其他任何食物,同时限制每日摄取的热量不得超过300卡,以免使身体产生大量酮酸(ketone body),引起利尿脱水,造成体重快速下降的假象。

  特点:耐饿,提高代谢速率,从而减轻体重。

瘦身餐之素食餐
瘦身餐之素食餐

  瘦身餐之素食餐

  原则:不食用肉类。

  具体操作:大家平常接触素食餐比较多,那就是不吃一切动物肉类,只吃奶类制品及蛋(因此也被称为奶蛋素食餐)。素食餐缺乏蛋白质和铁、钙及锌,不适合身体快速成长的幼童或青少年食用。不过,素食餐基本上是比较健康的,能够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素。

  特点:见效很快,减重迅速。

瘦身餐之全素餐
瘦身餐之全素餐

  瘦身餐之全素餐

  原则:不食用肉类。

  具体操作:全素餐是指除了不食用肉类之外,还摒弃所有动物来源制品,包括牛奶和蛋,以完全摄取植物来源的食物为主。

  特点:见效很快,减重迅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