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减肥 八个你可能不知的瘦身公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0:05  39健康网

  NO5:花粉减肥法

花粉减肥法
花粉减肥法

  这是流传在美国的一种减肥方式,服用花粉制剂不仅能使身体恢复气力,还可以使肥胖者的体重减轻(花粉过敏者应慎用)。

  专家解析:花粉中果糖含量多,不会像白糖那样加重胃肠的负担,也不会把多余的糖转变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同时还可节省蛋白质的分解消耗。美国花粉学家认为:花粉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其安全性。

  NO6:绷带减肥法

绷带减肥法
绷带减肥法

  此法通过绷带对局部肌体的束缚,来达到减肥目的。

  首先是在要减肥的部位通过按摩或其他方法使皮肤潮热,然后开始缠绕绷带。绷带缠绕前要浸湿,最好是在盐水中浸泡,盐分更易分解皮下脂肪。包上这种绷带后,感觉不舒服,行动也不方便,可以趁机休息一会儿,看看小说或听听舒缓音乐,20分钟后待体温将绷带烘干就可以了。盐绷带减肥法可一周做两次,坚持一个月以上就能收到减肥效果。

  专家解析:绷带包的松紧要恰到好处,而且也要因人而异。过度肥胖者或局部血管、神经不十分丰富的地方,可以缠绕紧些。如腰部肥胖,包扎时力量应加强,扎得紧密才能使腰部曲线更优美。包扎动作要快,不要到身体冷却后还没包好。不过也不能包得过紧,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这种方法,最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

  NO7:泥巴减肥法

泥巴减肥法
泥巴减肥法

  这是流行于德国的减肥法。它利用德国巴伐利亚的“酸性白土”敷满身体。具体做法是把白土晒干研磨成粉,加入水、蛋液、橄榄油与蜂蜜,调匀成浆。使用时把调好的浆涂于热浴后的身体上。因为泥浆易干,在涂抹后还要不断洒水以保持功效,同时辅以按摩。之后要把泥浆清洗干净,然后在温水中浸泡10~15分钟,每星期1次,瘦身效果好且不易反弹。

  专家观点:这种泥土与普通黄土是不同的,一般黄土不具备减肥效果。

  NO8:吹气减肥法

吹气减肥法
吹气减肥法

  每天向气球里吹气,坚持一个月体重就会显著地下降。该法在饭前1小时进行效果较好。

  专家解析:利用吸气和吹气,使胃产生饱足感,从而抑制大脑中的饥饿中枢,降低食欲,减少食物的摄入,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吹气时,胸、腹、膈肌等处的肌肉都会参与运动,增加热量的消耗,从而减少脂肪的堆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