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减肥榜样 盘点易胖体质的女明星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5   海报网

  导语:其实在减肥这件事情上,意志力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东东哦~所以今天向各位介绍那些同样属于易胖体制的女星们,她们一样常常徘徊于“胖与瘦的边缘”兜兜转转……她们中的一些人现在已经成功瘦下来,有些却还没有。所以不妨这次大家就拿她们来做个好OR坏的榜样吧!

李玟
李玟

  李玟

  华人女星谁的身材最“风骚”?当属国际巨星李玟。她那凹凸有致的S型身线令无数男人看了血脉沸腾,当然也令无数女人嫉妒到眼红。由于李玟主要依靠运动来达到塑身的目的,所以一旦停止运动,就会显得肌肉特别松弛外扩,从而让身形流露出“富态”的外扩之感。不过话说回来,你让一个女星像机器人一样成天泡在运动房里挥汗如雨拼命锻炼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且人都有惰性,哪怕是明星。但是一会动一会不动的后果就是我们看到的李玟总是一会瘦一会胖。

李湘
李湘

  李湘

  李湘胖的时候颇有些“功夫熊猫”的可爱感觉,不过你夸一个小女孩像国宝熊猫,她会觉得像收到赞美般朝你甜甜地微笑。幸许还会觉得自己长得很“时髦”。体型轮廓正赶上时下热门动物。而你如果对着一个大女人这么比喻,估计对方的“麒麟臂”会往你这里挥过来。其实李湘也意识到自己属于易发胖的体质,所以总是对外界嚷嚷着要减肥,正所谓她不在发胖的路上,就是在杜绝发胖的路上。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的身材绝对可以用“看我72变”这一歌名来形容。小甜甜属于瘦得快,胖得更快的女人。每当我们看到她的身材略有当年的影子,开始逐渐以窈窕清晰的曲线示人时,但是不出一个月,就能立即看到她满脸横肉,赘肉迭出的恐怖照。真是应了那句(减肥)计划赶不上(身材)变化。不过最近的布布状态似乎一直都比较稳定了,不过减肥这件事还是得继续努力呀!和李湘发胖时流露的熊猫韵味所不同的是,布兰妮发胖时更像是一只充气过量的洋娃娃。

何洁
何洁

  何洁

  尽管有阵子何洁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宣传,成功减到了正常美女应有的体重。不过就像某减肥茶广告上的名句所言:减出好身材,保持更重要。也就是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最难的并不是将脂肪甩掉,而是不让它再回来。而显然,何洁与跟随她多年的麒麟臂大象腿还是有深厚感情的,不忍就此与它们永远诀别。所以每次上台劲歌热舞时,也总不忘将它们拿出来秀一下。当然喜欢她的 “盒饭”对这些“细节”问题肯定是不以为然的,甚至从好的方面讲,这是可以力证自家偶像没有在身材问题上进行抽脂动刀的最好证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