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网上热销的“脂肪杀手”燃脂丸可致命(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11   新浪财经

燃脂类产品成分差不多
燃脂类产品成分差不多

  燃脂类产品成分差不多

  中体倍力、青鸟、浩沙等北京健身场馆的接待人员或健身教练均表示,店内卖的没有Hy-droxycut这个牌子的燃脂丸,不过有类似的燃脂丸销售,成分差不多。

燃脂剂还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
燃脂剂还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

  “Hydroxycut基本在网上销售,健身房的大部分顾客都搭配我们推荐的这些产品。”一位工作人员说,燃脂素成分都差不多,几款产品效果绝对不比Hydroxycut差。”

  可能引发疾病:除了肝部不适外,Hydroxycut燃脂剂还可能引发其他健康问题如心血管疾病、肾功能衰竭等。

  不适症状包括:恶心、呕吐、尿液呈棕色、大便颜色过浅、胃腹部疼痛、容易疲劳、食欲不振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