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女明星“假造”的性感迷人锁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5  ELLE中文网
熊黛林
熊黛林

  八卦点评:名模熊黛林的锁骨也非常显眼,与脖颈间的完美曲线非常让人羡慕。

舒淇
舒淇

  八卦点评:舒淇的肩膀比例非常好,一字型锁骨超级性感。

  胖瘦适宜,锁骨女王: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八卦点评:章子怡的锁骨绝对漂亮,她的礼服几乎都是露肩的,她明显但又不突兀,线条很美。

  让锁骨更明显的小TIPS:

  在锁骨和肩头那些裸露出来的部分,打高光粉和阴影粉修饰,更有立体感。

  影响锁骨美丽度的因素:锁骨沟的美丽与否,与颈部保养有莫大联系。紧实、没有赘肉的颈部才能使锁骨沟最完美的呈现。

  如何打造迷人锁骨:瑜伽、普拉提等都能帮你打造最迷人的颈部,加之相应的塑形保养品及按摩手法,锁骨沟会在不经意中为了增添无尽的诱惑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瑜伽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